dainkund_temple

  

要去還願了,記得兩年前莫名其妙被帶到廟裡,大家跟我說這個廟很靈趕快許願,如果成真的記得回來還願。所以,現在要去還願啦!

這座Kali女神廟是在喜馬拉雅山的一個山群頂,不過當然不是最高的那個。雖然不是最高,但是也夠我爬了,幸好阿濟以前在台灣算是愛趴趴走的也小孩。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阿濟本人覺得Kali女神廟超威的,就是許願超靈的,去年不小心也在另一個Kali女神廟許願,覺得這個願也在轉動了,噓~(這件事還沒跟人說過,只跟妳們說,第一手消息)。

   IMG_0927 copy

(阿濟與友人們跟Kali女神合照,把自己馬賽克保持低調) 

冬天要去攻頂實在是小痛苦,因為有時會下雪所以要穿很厚,但是爬山其實很熱,當脫掉外套時冷風吹來時又很冷,我只能攤手。其實去還願沒有像網友說的有很大的儀式啦!只是個人心意,最大的儀式就是掏錢捐款吧!大儀式等我百年之後,請大家拭目以待,只是覺得這座廟其實很特別,山頂風光也很美,想介紹給大家。

 

india--48930

 

 

5_1

 

 

2_1
(風沒吹,草沒低,依然可以見牛羊)

dainkund_trek

(選擇好季節就可以看到滿山的雛菊)

Jot_Trek_12

Jot_Trek_13

Jot_Trek_15

Jot_Trek_9

Jot_Trek_17

Jot_Trek_18

(把以前的封箱照挖出來)

dalhousie2

(登高望遠很美吧)

 

 

 

 

road to killar

sach_pass


(這次去一路上有小積雪)

 

 

這座山位於女巫池塘城的最頂端,再前往廟的路上有很多空軍軍事重地,都是不准大家拍照。傳說以前這個城住了很多女巫,這些女巫不斷的騷擾山下的居民。後來村民祈求神能解救他們,於是Kali女神殺死了所有的巫女,大家於是在女巫池塘城的頂端建立女神廟,來崇拜這位解救他們的女神。這次我印度朋友們跟我一起來登山,幾名壯漢陪我一起攻頂,至於印度女性友人都是不想動的人。我們幾個凌晨5點多就起床準備,6點多就出發攻頂去,真的很冷不想出門,我們一行人還要心裡默練神咒,一邊走路~但是心裡要充滿喜悅喔!不能碎碎念~(我想各位聰明人懂我在說啥)

 

campsite_09_full

 

(從高處看廟)

這些山男走路實在很快,我這城市佬感覺很沒用,在高山上呼吸速度一直加快,沒幾步就很喘,阿濟只能靠著意志力跟著大家的腳步。一路上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可以看到山谷、巨樹、山峰綿延。好不容易到達山頂,看到了Kali女神廟,但是最痛苦的事來了,我們要再嚴寒的地方脫下鞋,在大理石上用冷水洗腳才能進廟,我好冷啊。幸好廟的正下方有一家茶館拜完後趕快去那喝杯奶茶跟吃一碗熱呼呼的泡麵

IMG_0925

 

(我的許願帶)

 

IMG_0916

(廟下的小茶館)

 

這座廟很特別的是廟旁邊有個小山丘,山丘上有Kali女神打敗妖怪的立牌像,以前男生可以上那小山丘女生不行,聽說女生爬上去會招來厄運,好像說是那些被Kali女神制服的巫女被鎮在小山丘下,女生踏上去會讓巫女跑出來,不過這次廟的主持說已經不讓任何人爬上去了。字不多寫,其它請大家看照片比較過癮囉!(阿濟把上次跟這次的照片混合PO出來,上次好天氣,這次下雪很不一樣,不過因為這次還願還要念咒照片比較少Sorry la)

IMG_0917

(小山丘的Kali女神立牌)

dainkund-peak

(小山丘的Kali女神立牌ZOOM IN)

 

 

View Mountain Range from Dalhousie-3

(這次還完願回程照的美景)

arrow
arrow

    珈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