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珈荔輾轉得知很多台灣人想跟印度人談戀愛,不過我真的很想認真問,妳真的了解印度嗎?看了很多寶萊塢電影讀了很多印度資料就算了解印度嗎?真的很想跟大家說還是離得很遠。不過如果只是想玩玩,談個不一樣的異國戀情,那倒或許是蠻適合的。其實不管是來自哪個國家,來自不同背景的兩個家庭本來就不容易相處,更何況是來自兩個不同國家與文化。 

其實異國戀必須經過了很多的爭吵與不信任,一路走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就算我去過再多次印度,但是畢竟我不是印度人;就算我看過再多的寶萊塢電影,但總以為那只是灑狗血的故事。我常常會以台灣的邏輯以及做事態度去思考印度的事情,但最後發現那是行不通的,印度是非常不一樣的國家,無論是金融制度、宗教制度、家庭觀念、社會價值觀都與其他國家大大不同。你常常可以看到有人每張證件的生日都不一樣,其實一點都不奇怪!印度於2011年才做了第一次戶口普查,但應該還是沒有很確實吧!在一個國家裡頭要有一點錢你才會有戶口,你是不是也想不透!那不動產怎麼辦?銀行怎麼開戶?遺產怎麼辦?也因為這些問題,的確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印度。 

這些問題的存在並不是否定異國戀的存在,而是提醒大家必須要有更強壯堅韌的心來面對現實的挑戰。也因為印度是個在外在表現上傳統保守的國家,所以很多印度男生到了國外或是認識了外國女生會起了玩心,就先到印度圈圈外大玩特玩,最後再回到印度圈圈內(我問過幾個印度男性友人他們是這樣表態的,還有位印度在台小開跟我說,他跟台灣人都只是玩玩不會結婚,最後他會跟印度人結婚)。其實有80%的印度人是會回去取印度老婆的,沒辦法這是家族壓力。但是很多事情沒有絕對,有可能你的他是真心的。其實可以從幾個地方觀察,像是他是否有把你介紹給家人,他是否有讓你介入他社交圈,這些都是可以觀察的地方。 

07ee7p3  

其實印度男生不是都是壞人,只是他有沒有把你當成內人,如果他把你當成家人他會好好的照顧你的,有點像二十或三十年前的台灣吧!有錢的男人外面再怎麼玩,絕對會顧好家裡的太后。如果你結婚後是要住在印度,那請你在婚前至少要在他家試住一個月,因為實在太多習慣跟台灣不一樣了,而且大部分的家庭沒有啥隱私權可言。還有最後一點要提醒大家,因為印度沒有戶政,所以很多人重婚,如果你要跟印度人結婚,請你一定要拿到法院證件以及結婚證書,而且一定要去台灣辦事處驗證,這樣外交部會跟他要單身證明等文件,你的婚姻才有保障。

 

如果妳真的抱好要印度異國婚姻的決心,那真的就要做好奎斯納的納塔,把自己的印度丈夫當成自己的神,做好度母的工作,那將會得到應得的幸福。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珈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