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21家裡咖啡終於被我嗑完了,  我可以開這個美美包裝的印度咖啡了,這印度咖啡不是在印度買的,是新加坡買的,很美吧!

印度咖啡外銷到新加坡我又把他帶回印度...哈哈哈!開心...

珈荔忘了分享喝起來的感覺,只顧著那美美的包裝.這咖啡其實很適合我本人,沒有酸味有苦味,不加如何其他東西喝起來也不會太苦,後味會回甘,不過珈荔覺得這包咖啡不適合愛喝拿鐵的人,愛喝拿鐵的還是適合買味道濃烈的一是咖啡,這杯咖啡做了拿鐵後會沒味道...如果你也愛品咖啡,可以試試喔!(忘了說,這包咖啡是重烘培的咖啡,烘培度100)

看完這篇文章後,不會又有人要我下次經過新加坡搞代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咖啡
    全站熱搜

    珈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