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5

有一天小巷子內珈荔突然看到有人在算塔羅牌而且還是Kali ma塔羅牌。不知為何,心裡瀰漫著好奇,腳就是不想離開方圓一百公尺,最後抵不過會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走過去問價錢何詳情,打算隔天來算算。 

我和朋友坐下來後,算命師問了姓名、出生地與生日後開始洗牌。一共有3附大排1附小排,其中一附大排是讓我們問問題,並排出現狀與將來會發生的事,第二附大排是給發問著,如果有而外問題可以在抽牌解答,最後一副大排是給算命師用的,當算命師有疑惑時會抽那附大牌。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小牌的用途。

 IMAG0283  

算命師重頭到尾沒問我們問啥問題直接解牌,算命師說的事情真的是有夠神準,還清楚的描述你的個性,告訴你適合的職業,我知道很多不信邪的人還是會鐵齒說,一定我們表達了一些東西,所以對方知道。不過我們真的什麼都沒說,我的朋友被朋友偷走一筆錢,牌裡面也顯示出來會有錢財損失。因為算命師說了一大串話,沒有辦法一一敘述給大家分享,不過我們覺得是神準。

我朋友都猜算命師其實會通靈,而且我們看到了算命師在開始算命前,有用棉花沾水塞進耳多,我朋友跟我說那是一種印度法術,學習黑色魔法的人會用棉花沾糞便塞進耳多,學習白魔法的人會用棉花沾聖水塞進耳多,這樣她們可以聽見無形世界跟他們說話。珈荔本來覺得是真的嗎?太不可思議,應該是我朋友在騙我,不過我看到算命師在對話,有點像在跟其他人講話確定事情。當快結束時,算命師會跟你說你的守護神是誰,給你一句神咒,當你有問題有困難時你不斷的念,問題可以慢慢解決。不過大家不用想太多,不是什麼奇怪的咒語,就像我們的南無觀世音菩薩或是南無阿密陀佛。

算完塔羅後,珈荔好奇的問了算命師,為何會進入塔羅的世界,原來算命師在十年前遇到了人生的瓶頸,找了好多人問了好多神都無解,最後自己開始研究,也跑去學校學習這項專長,兩年後,她靠自己找到了答案,我沒有問答案是啥,但是我很清楚她找到了什麼答案,有追尋歷程的人應該都很清楚答案,沒有的人珈荔以給兩句話或許有天會瞭解,『神會在適當的時候讓你相信祂』、『生命的盡頭就是神』。如果你也有緣份,你會體會這兩句話。

IMAG0282  

現在,算命師也在學校授課,也在家裡開了家教班,她的課程結合了東方的神祕學以及西方的算命學,本來我們想要跟她學,不過她要我三年後再去找她,現在的我不夠強壯,學了會運氣會不好,要我這三年不要接觸這些事情。等我變強壯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珈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