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趕快來補文章啦!之前分享了在泰國辦印度簽證的事情,但是懶惰的珈荔心想應該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在泰國辦印度簽證,這麼白癡的事應該只有我會做,想不到真的有網友做了,害我非常的愧疚,因為這樣他會被困在泰國大約二十天,真是大大的抱歉啊!現在趕快來接在泰國辦印度簽證的下文。

 

TMY

(泰國與緬甸邊境) 

請大家非不得已,千萬不要在泰國辦印度簽證,因為你將會被困在泰國大約二十天。上次因為緊急事件,所以決定不飛回台灣直接在泰國辦印度簽證,覺得這樣應該是省錢省時的好方法,想不到一步錯,步步錯啊!這個簽證讓我在泰國待了二十天(因為這樣我還學會了如何搭當地公車鬼混),而且當初是辦落地簽進泰國只能居留14天,所以珈荔必須出境後再次入境泰國,所以我又花了一次泰國落地簽的錢,當然也包括了出入境的通費用,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逾期停留,珈荔在海關有看到一天罰800泰幣(這是我在海關看到的,可是當地人都跟我說罰1000泰幣),其實被罰錢是最划算的作法,但是我沒有選擇這方法,因為珈荔常在海外跑來跑去,怕下次辦落地簽被刁難。

 TL2
(泰國與寮國邊境) 

其實去拿簽證的當天珈荔超級驚訝跟生氣,為了這張簽證已經等了7個工作天,本來很高興終於可以走了,不過當我看到簽證上有些一排附加條款時,差點沒暈倒。上面寫著,本張簽證須於核發後10天才能生效使用。當初去辦理時櫃員根本沒有說,只跟我說大約要等10天才會拿到簽證,於是我就很不高興的開始在辦公室質問,非得要把裡面的印度人吵出來回答我。而且我表明說當初為何都沒先說,我的簽證根本不夠再待10天,那我該怎麼辦?而且我有事情很急,這個簽證處的人根本沒用,沒辦法解決。於是知道印度大使館在哪的珈荔,馬上離開簽證處跑去大使館。一進去就跑去問一個行政小姐,後來她忙接電話,有一位先生經過問我有什麼問題,於是珈荔把問題全都跟他說,他就回說這是規定沒有辦法,於是這無情的傢伙就離開了。不放棄的我繼續等行政小姐,說者要找簽證官談,不停的一直吵。最後那位先生走回來,要珈荔把護照給他,後來行政小姐跟我說他就是簽證官,珈荔開始心虛。後來簽證官出來跟我說他沒辦法改,其實我心裡想著是你不願意試吧!簽證官給我的理由是這是泰國政府的規定,但據我跑過那麼多國家,在外地辦過簽證的經驗,很多事情都是可能的,只有簽證官想不想。

 PoipetBorderCrossing
(泰國與柬埔再邊境) 

至於如果你在泰國要如何跑簽證呢?如果你在泰國北部可以出境到緬甸、寮國、柬埔再,如果你在泰國南部強烈建議就到馬來西亞去,因為台灣人入境馬來西亞免簽證。珈荔幫大家整理好這些國家簽證資訊在下面,不過建議大家出發前在泰國辦好所有簽證手續,還有預訂好所有交通,除非你是超級背包客,如果你不是千萬不要挑戰這些國家的邊境,珈荔親眼看到一個人外國男生被丟在邊境。

泰國鄰近國家簽證資訊:

緬甸-需在泰國辦好簽證,可到旅行社請他們代辦,因為旅行社有他們的門路簽證下來得很快,緬甸從陸地進入無法落地簽,請先辦好。

寮國-可以申請落地簽,不過還是建議在泰國本土辦好簽證,不然邊境很多麻煩事不好應付,要面對那些商人真的很煩人,還會小小恐嚇。

柬埔再-一樣可以申請落地簽,不過一樣建議在泰國辦好簽證,被賺取一點服務費可以少了很多麻煩。

馬來西亞-免簽證,免麻煩。

 

TM

(泰國與馬來西亞邊境的空橋) 

當然泰國當地很多旅行社會騙人,也請大家貨比三家,千萬要拿到貼紙的簽證,看到簽證貼紙好好的貼在你護照上,不要貪小便宜去買電子的紙本簽證,因為紙本簽證是假簽證的機率非常高。

 

Border-300x211

 

寫完本篇心情比較安穩啦!希望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如過想知道如何在泰國辦印度簽證請看在泰國辦印度簽證

 

arrow
arrow

    珈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